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入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量 :

2022524日我院启动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工作起,截止到610日报名工作结束,我们共收1814同学的报名申请,谢谢这些同学选择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到四川大学文新学院深造学习!目前,我们已完成材料审核工作,并在报名系统中向通过审核的同学发放了审核通过通知,请同学们尽快登入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查看。

现将入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遵照执行。

1. 确定入营的同学请于202261800:00前在系统中确认参营,并在61817:00前实名加入本次夏令营QQ群(群号:1107702050),未按时确认及未按时加入QQ群者视为放弃入营。后续相关通知将在QQ群内发布,请注意查看群消息。入群后请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校-姓名

2. 入营报到时间、方式:加群后注意QQ群中公告及信息及各专业的安排。

3. 报到入营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4. 确定入营务必遵守夏令营QQ群中的通知和纪律。

5. 受疫情影响,今年夏令营的相关活动均在线上进行,在营期间进行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及考核,禁止录音录像。

6. 若有材料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将取消一切资格。

 

未获得审核通过通知的同学虽未获得入营资格,你们同样非常优秀!我们诚挚地欢迎本次未入营的同学在今年9月推免时报考我院或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报考我院。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