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浏览量 :

2021531日下午,我院2021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江安文科楼一区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硕士毕业年级辅导员王志华、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段化鞠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先后分享了个人在学校和学院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谢,同时也对学院本科及硕士的专业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疫情期间学院就业信息传达、就业政策及学校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最后,毕业年级同学也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在就业课程选修、个人能力培养、实习、择业等方面的建议。

张莹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设法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实际困难。同时,她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进行讨论和分析,继续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采写、摄影|赵雅雯、张耀月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