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曹峻冰教授受聘艺术学类国家二级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3日 浏览量 :

202169日,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文科·新开拓·新探索:守正创新与艺术教育审美拓展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的艺术教育专家近百人与会。我院比较电影学研究所所长曹峻冰教授受聘为专委会副会长。

新文科·新开拓·新探索:守正创新与艺术教育审美拓展”研讨会上,曹峻冰教授作了题为《新文科背景下艺术教育的一体两面与审美拓展》的主题发言,在之后的四个分论坛上,曹峻冰教授还担任了第一分论坛的评议人(主持人为徐兆寿教授)。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共论新文科背景下艺术教育的新发展与新趋势。

作为艺术教育方面的专业学术团体(国家二级学会),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的指导下,致力于中国艺术教育的学术研究与教学、批评实践,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艺术教育专业共同体,推动新文科背景下艺术教育的快速发展与国内、国际交流。

 

曹峻冰教授教授(左四)接受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聘书

 

文:温艳

图:西北师范大学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