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周维东受邀为成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作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

11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中国语言文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及汉语言文学(古文字方向)强基计划执行主任周维东教授,应成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邀请,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为学校的师生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拔尖计划和汉语言文学(古文字方向)强基计划的基本情况。

周维东教授从国家设立拔尖计划及强基计划的背景和初衷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拔尖计划及汉语言文学(古文字方向)强基计划的培养目标,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前景,以及目前为拔尖计划和强基计划学生开展的学术活动等情况。周维东教授表示,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拔尖计划和强基计划,成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联合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一起,将打造一批拔尖计划和强基计划系列课程,以帮助有志于在今后的高考中填报拔尖计划和强基计划的同学提早了解两个计划,早做准备,从而实现以优异成绩考取两个计划的愿望。

宣讲结束后,成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的同学就感兴趣的问题,如课程设置、志愿填报等,向周维东教授提问,周维东教授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加强我院与成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的联系,为今后开展更多招生宣讲活动打下了基础,同时对附中同学了解中国语言文学拔尖计划和汉语言文学(古文字方向)强基计划有着很好的帮助。

采写|刘天泉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