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分别当选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4日 浏览量 :

   2021115日,影视学科国家一级学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期举行。在京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齐聚北邮锦江酒店线下参加会议,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一级学会理事及候选理事、16个专业委员会理事)在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线上线下共计600余人与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会理事会。

   6日上午,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京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齐聚北京海淀文教产业园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下参加会议,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加会议,线上线下共计121人与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我院教授朱天等同志当选常务理事,我院曹峻冰教授等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采写|温艳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