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一行来我院调研四川省鲁迅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浏览量 :

120日下午,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胡毅、省社科联学会处三级主任科员黄励莉一行3人到访我院,调研四川省鲁迅研究会。我院院长、四川省鲁迅研究会会长李怡教授;川大学报哲社版常务副主编、四川省鲁迅研究会常务理事周维东教授;四川省鲁迅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周文副教授和欧阳月姣老师等参加调研活动。

到访嘉宾们首先参观了“岩佐文库”“中国新诗红色文献展”和李怡院长个人珍藏的鲁迅著作。随后,双方在江安文科楼一区311会议室围绕四川省鲁迅研究会进行交流座谈。作为学会会长,李怡教授介绍了四川省鲁迅研究会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并希望能够得到省社科联的进一步支持。

于丽副书记对四川省鲁迅研究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表示省社科联将积极支持学会下一步的工作,期望学会取得更高水平、更有影响的成绩。双方还就鲁迅研究的普及与提高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院院长李怡教授(右一)向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右二)一行

介绍红色文献

我院院长李怡教授向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展示影印手稿

座谈会现场

采写|任杰

摄影|孙海佩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