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四川大学“经典守护者”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

202269日晚7点,第五届四川大学“经典守护者”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我院匡宇副教授、寇淑婷副教授、赵心竹老师和王陌潇老师共同朗诵的参赛作品《就是那一只蟋蟀》荣获一等奖。

f591dff94dcbde8648d4f6ae04ff95f

我院教师参加(从左至右依次为:匡宇、寇淑婷、王陌潇、赵心竹)

朗诵比赛现场

获奖荣誉证书

 

754819fcae1f28202e253498cc3e63b

梁斌副校长(左一)为荣获一等奖的师生颁奖

20223月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动员,精心准备,先后录制了教师组参赛作品《就是那一只蟋蟀》,学生组参赛作品《红岩魂》以及留学生组参赛作品《大江东去》,最终教师组参赛作品《就是那一只蟋蟀》从全校3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决赛当天,我院留学生尼郎(尼泊尔籍)、希春(俄罗斯籍)和睿泽(巴基斯坦籍)也受邀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朗诵了参赛作品《大江东去》。

b27eabd64877ca3b9423e5fc326cafe

我院留学生朗诵(从左至右依次为:尼郎、希春和睿泽)表演现场

|刘天泉

|校图书馆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