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院多举措保障教学运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浏览量 :

2022年秋季学期,我院承担着全校很大一部分公选课及本院近四千名学生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合计面向本硕博学生共开设400余门次课程,教学任务极其繁重。新学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教学运行,让同学们在网上一样感受到了文新课堂的精彩。

    开学伊始,按照教育部、学校对疫情下开展教学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学院制定了具体方案并有条不紊地启动在线教学的应对工作。一是召开学院线上线下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二是点对点提醒每位任课老师选配助教,建好课程QQ群,同时统计了所有老师的网课形式,通过邮件、微信、QQ、助教等多种形式通知到选课同学;三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务办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及辅导员按照学校开学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做到在线教学听课全覆盖,全力保障教学顺利运行。

张放教授在线主讲课程《用户调研与数据分析》

姜飞教授在线讲课时泸定突遇地震

学院本科教务办与学工口老师中秋佳节仍在线上商讨工作

   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强调,学院要在疫情防控、新学期的教学安排以及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重点发力,重中之重是保障高质量教学。要细化管理,落实到人,助学生成才,为师生服务,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共同努力。

 

 

图文|周仁平

责编|操慧

审核|罗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