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浏览量 :

34日上午,我院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315会议室召开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银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傅其林教授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现场

傅其林书记首先结合《四川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精神、围绕三个一流创建活动以及学校1+5工作方案,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出台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政策性文件,努力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是对辅导员工作的肯定和重视,也为辅导员老师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能够认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银浩副书记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他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事,理性看待社会热点问题,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做到学生工作的人性化、精准化。

会议最后,傅其林书记、银浩副书记就各年级学生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学生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讨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也将紧密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不断向前。

 

 

 

文|杨珊

图|史子祎

责编|银浩

审核|银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