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本科生教育及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及活动 > 正文

谢谦教授喜获首届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1日 浏览量 :

 

3月26日,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一等奖由我院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谢谦教授获得。

“卓越教学奖”是四川大学在一些热心高等教育、关心支持川大发展的校友及企业的投资捐赠下,自2014年起正式设立的常规性教育教学奖励基金,旨在大力表彰师德高尚、教学卓越、学术杰出的一线教师。共10位教师获得本届“卓越教学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7人,特等奖空缺。

为保障评选公开、公正、透明,学校专门设立了“卓越教学奖”管理办公室,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牵头,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纪律监察处等有关部门联合参与推进工作。学校专门成立“卓越教学奖”评审委员会,由院士代表、校督导专家代表、各学科专家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共35人组成。

3月31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大会,会上对此次评出的10位首届“卓越教学奖”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学校目前已开始筹备第二届“卓越教学奖”的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