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教学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简报 > 正文

2018-2019-2教学质量评价简报(一)|全面核查本学期期末试卷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5日 浏览量 :


    

期末试卷核查是学院每学期例行工作任务,目的在监督和促进教学工作,从教学管理环节严把质量关。文学与新闻学院高度重视每学期试卷核查工作,教学院长周维东教授亲自布置工作,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袁昊、吕雪瑞两位老师具体负责落实该项工作。

本学期期末试卷核查时间:2019712

本学期期末试卷核查地点:望江文科楼三楼305会议室

试卷核查内容包括1试卷(需登小分,每份需教师用红笔签名,分数修改处需教师签名);2、期末试题(按教务处所给的试题格式);3、期末试卷审批表(需教师签字、教学院长签章);4、考核结果分析;5、评分标准或参考答案(非标准化考试需在试卷审批表中注明);6、学生成绩统计表(每页需教师签名、教研室主任签名);7、考场记录表;8、学生签到表;9、平时成绩(纸质作业或光盘均可);10、评分计分复查表;11考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