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教学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简报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巡课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浏览量 :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决定了新学期的开端。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了落实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我院各教研室根据自身特点,认真备课,研究和统一不同层次的教学要求,讨论教学设计,最后总结和核对新学期教学安排和课程进度表,强调了教学设计、教案、熟悉教材、学科发展情况和对学生等教学准备工作,以确保本科教学正常运行。

2019-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周,我院共巡查课堂教学149门次。我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教学督导委员、教学管理人员分批深入教学一线,进入课堂教室,贴近师生,调研我院教师到岗授课、学生上课和教材到位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对于需要提升与改进之处进行了总结与反馈,而对教学的工作亮点也给予了积极的赞扬和鼓励。全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秩序尽然有序,满怀热情地开始新的学期,保证了本科教学的运行与提高。


学院部分老师课堂风采

本科教务办公室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