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教学科研

Science teaching and research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喝彩|我院李果老师荣获2018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浏览量 :

日前,我院李果老师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该奖项旨在奖励为四川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李果老师因在2018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各工种省级决赛中取得第一名,被授予此殊荣。

20187月,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四川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李果老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8月,他代表四川省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个人简介

李果,香港中文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语言学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韵律语法学、历时句法学,主持、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等各级研究课题6项,参与编写研究生教材《汉语韵律语法纲要》,曾获得2016年四川省高校第24届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优秀学员、2017年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奖、四川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等奖项。

 

作者:杨军

编辑: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