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教学科研

Science 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研及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及工会活动 > 正文

新闻传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浏览量 :

3月30日,学院新闻传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新闻传播党支部书记王彬老师主持民主生活会,她通报了开学以来支部工作的动态与重点,分发了相关理论学习资料。与会党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足教育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也要将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力争在本职工作中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传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