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现面向全院硕士毕业生按需开放会议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做好党员先锋模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我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联合启动活动,开放学院315会议室以供使用。该项活动由第三党支部牵头、其余7个党支部共同参与,依托我院线上的会议室预约系统,向全体硕士毕业生开放我院315会议室使用权限,旨在满足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秋招面试、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录考试时的通讯和学习需求。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315会议室实行24/7全天候开放制,有使用需要的同学可以提前联系所在班团对应党支部的书记,由党支部书记在会议室预约系统中进行登记后,即可在预约时间段独立使用会议室。会议室配有桌椅、空调、电脑、投影仪、饮水机等较为完善的硬件设施,环境相对安静舒适,受到大家的青睐。

目前,许多毕业生把这里当做“面试场”和“自习室”,做到按需登记、使用。有同学谈到,“企业线上笔试经常要求摄像头可视范围内不能出现人影,每次就要去学校外面租一个自习室,路途远、价格高,现在学院开放一个会议室,不出校门还能节约钱。”活动至今,315会议室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已接到预约30余次。


毕业生使用会议室开组会


毕业生使用会议室进行面试

党支部使用会议室写材料

 

采写|李沁怡、侯琴

摄影|李沁怡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