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举行 “拨云扬帆,择浪起航”第12届选课达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 :

128日至1212日,我院拨云扬帆,择浪起航12届选课达人主题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主办,面向我校全体学生。

由于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每位同学的理解和接受能力也有所不同,预置课表无法满足所有同学的学习需求。为了帮助2021级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课堂,进行学业规划,我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举行了本次活动。

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选择在线上举办。活动前期通过在各大社交平台转发宣传文案、发布推送等线上宣传方式与在学院大厅张贴海报等线下宣传方式相结合,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活动期间,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在线上交流群中交换信息、积极讨论、相互帮助,使得线上沟通便捷融洽。

此次活动在自行选课前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交流选课经验的平台,立足于新生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本次活动通过搭建新老生沟通的桥梁,促进经验交流与分享,帮助2021级新同学全面了解不同老师的教学风格,不同课程的独特思维模式。有利于同学们在享受自由选课权的同时,更好地规划下学期课程,找到更适合自己学业发展的老师和课程。

 

采写|唐嘉璐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