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宣传工作规范干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浏览量 :

319日晚,院团委学生会宣传工作规范干训会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204教室举行。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郑钰科、学生会主席张小艾、副主席谷明姗、副主席康雨晨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干训会。本次干训会由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全体齐唱的嘹亮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团歌齐唱结束,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郑钰科发言。他说,宣传工作的建设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高效沟通,宣传工作的大方向是提高信息敏感度,在发布内容时要做好各项把关他提醒大家在当下的媒体环境中要格外关注新媒体平台,其海量信息带来的内容良莠不齐,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学会从中选优质内容。

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郑钰科发言

随后,进入到培训环节。我院宣传部媒体中心主任苏婉楸、创意设计中心主任马腾与媒体中心副主任杨慧乔分别就新闻稿写作技能、海报制作技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制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充实,准备充分,有助于解疑释惑和专业技能提升

我院宣传部媒体中心主任苏婉楸讲解新闻稿写作技

我院宣传部创意设计中心主任马腾讲解海报制作技巧

我院宣传部媒体中心副主任杨慧乔讲解微信公众号推送制作

 

本次培训穿插趣味十足的答题环节与互动性强的微信抽奖环节。在答题游戏环节中,选手们才思敏捷,观众们全神贯注。据数据统计显示,文体部、学术科技部、素质拓展部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获得了由主办方准备的精美奖品。

游戏环节

本次干训会规范了宣传工作秩序,进一步提高了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们的宣传技能不仅能够使干事们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还能促使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宣传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稳步扎实推进,促进各部门协同做好宣传工作

我院宣传部全体成员合影

 

采写、摄影|魏莱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