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浏览量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邀请青年讲师团成员郑钰科于319日在川大江安校区综合楼C204教室开展“传播党声,不忘初心”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

郑钰科以学院的专业特点入题,阐释了当前全媒体时代的变化以及媒体融合的趋势,提出新媒体时代共青团工作面临新发展新形势,倡议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相互交流,打破壁垒,实现部门互联,加强宣传工作建设。郑钰科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媒发展重要论述的心得,他强调在宣传过程中须把握正确方向,增强信息敏感度,传递主流价值观。

随后,郑钰科通过红色案例作品,分析了共青团宣传工作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树立青年价值观的影响,并结合当今媒体平台内容良莠不齐的现状,希望同学们将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内化于心,积极创作出内容优质的红色作品。

 

郑钰科进行主题宣讲

同学们齐唱团歌

采写|宋婧雯

摄影|魏莱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