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531日晚我院2021级硕士第三支部召开以“学习党史,提升爱国思想觉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银浩老师参加并作指导。活动由2021级硕士第三支部书记凌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部分进行。活动伊始,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的党员代表尚莹轩同志以“文献视角下的中共一大纲领”为主题分享了党史知识。活动第二部分为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的党员代表钟明悦同志分享“从革命诗词看党史: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内容。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凌静同志就本学期各个专业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分享内容进行了回顾。

活动最后,银浩老师表示,党史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能够筑牢青年党员团员的理想信念,我们研究生党员更要在专业学习过程中不忘党史学习,在专业知识学习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强化初心使命。

我院党委副书记银浩老师和党员同志们交流


采写|凌静

摄影|张明燃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