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图书实验

Book experiment

学院多媒体相关操作流程

学院新校区418会议室LED标题屏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浏览量 :

LED标题横幅的使用


请打开机柜后面LED标题横屏的插线板开关,LED横屏将点亮,如下图打开开关:


1、在机柜电脑上连接热点:a35-789e,密码:123456789

2、打开机柜电脑桌面软件,PlayerMaster


在软件界面中,点击“节目管理”,点击“添加”,添加节目宽度设为“1560”,高度设为“156”。点击确认。

点击“+”,选择添加类型,图片或视频选择“文件窗”,纯文本选择“单行文本”“单列文本”“多行文本”。

在新建节目页面右侧调整字体大小、颜色和特效,在页面左侧调整边框大小。

调整完毕后,点击界面右上角2021-11-05 13:32:16.879000发布节目。发布节目后,节目信息保存在LED屏幕上,此时关掉电脑也不影响LED屏幕。LED屏幕电源关掉再打开,显示内容仍是上次发送的节目信息。


 

注意如机柜电脑不方便操作,可以在418室内,使用自带笔记本电脑上安装该款软件PlayerMaster,点击下面附件下载软件并安装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然后在笔记本电脑上连接热点:a35-789e,密码:123456789。

然后打开软件PlayerMaster,再按照上述软件操作方式进行操作即可,发布了编辑内容后,即操作完成后,可退出软件和取消连接a35-789e热点。


 

如有设备故障或使用疑问,

 

请联系学院实验室:028-859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