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图书实验

Book experiment

学院多媒体相关操作流程

422实验室设备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浏览量 :

一、LED大屏

1、按下LED大屏配电箱上的绿色启动按钮、开启LED显示屏,开启后绿灯亮起。

2、打开视频处理器开关。

3、LED大屏的信号源选择,通过视频处理器的HDMI/3DVI1/1DVI2/2按键进行切换。HDMI/3是机柜处的台式电脑,DVI1/1是房间中间电脑桌预留的接线HDMI主,DVI2/2是房间中间电脑桌预留的接线HDMI副(这根线一般情况下接在曲屏电脑的主机上)。

4、打开机柜处的电脑主机及显示器开关,或曲屏电脑开关,电脑的画面即可在LED大屏上显示。

 

二、话筒及音箱

1、打开电源时序器的开关后,即可打开所有音频设备的开关。音频设备12345上的指示灯均会亮起,如果不亮,则检查对应设备的开关是否处于打开状态

2、打开话筒开关即可使用话筒。

注意:如果需要播放音乐或者视频,请使用机柜处的台式电脑。音频设备2为调音台,其上按键较多、功能较复杂,请勿随意操作。

三、摄像头

机柜处的台式电脑主机连接了视频会议用的摄像头和调音台,如果需要进行视频会议,请使用机柜处的台式电脑。

四、关闭设备

使用结束后依次关闭LED大屏电源(红色停止按钮)、视频处理器电源、电脑电源、电源时序器电源即可。

注意:音频设备12345的电源不需要手动关闭,电源时序器会自动关闭音频设备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