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分赛区)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量 :


20217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分赛区)评审会在我院召开。本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由学界和业界组成。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的学界评委,以及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都万象创意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公交传媒有限公司、成都知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业界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与会领导向到场评委颁发了聘书。

我院院长李怡教授在讲话中对各位评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组委会秘书长、我院杨效宏教授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要保证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我院副院长周维东教授、副院长胡易容教授以及广告学与符号学教研室王陌潇老师、赵禹平老师参加了评审会开幕式。四川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我院饶广祥副教授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与会评委合影

 

此次评审,四川赛区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次评审的方式。通过线上渠道组织评委们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随后初评之后的作品再进行现场评审。评审采取打分方式。为保障大广赛评审的顺利进行,四川赛区组委会特别邀请计算机专业人员从技术层面进行精心架构,完成作品线上的编码整合工作,为评审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评审后,组委会立即组织开展作品的整理复核工作。在四川赛区组委会的积极组织、各校及业界评委的全力配合、赛区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评审工作。

 

评审现场

 

据统计,今年四川赛区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量达到15735件,经过各参赛学校初评后报送四川赛区组委会的参评作品达到7593件,共计有省内参赛院校72所。本次参赛作品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长,作品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作品质量也有进一步提高

本届大广赛四川分赛区获奖作品将于近期进行公示,敬请关注大广赛四川赛区微信公众号。

 

 

 采写|刘妍

摄影|谢伊梦、韩嘉祥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