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浏览量 :

924日上午十点,我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演播厅顺利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周仁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副院长周维东教授、何燕李老师、李静老师、骆世查老师、王陌潇老师、吕雪瑞老师与实习单位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杨国庆老师、成都日报社杨勇老师、成都七中附属小学唐俊峰校长、蒙彼利埃小学宋敏主任、川大附小刘芸主任、成都科教院附属中学郭子桢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49d33d6926934a178accc22a3f38d2b

我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致辞

 

我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首先对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学院对实习工作非常重视。接着,古立峰教授从实习的意义、学院实习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说明。

 

0828e290f8f62d755be6a1163894f71

成都日报社党办副主任杨勇发言

 

成都日报社党办副主任杨勇给同学们介绍了该报社历史及编采工作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新闻采写及编辑出版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254d94f744e1bac0fc1c50c4d7e115

成都七中附属小学校长唐俊峰发言

 

成都七中附属小学校长唐俊峰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同时对基础教育的前景进行了美好畅想,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教育的热情。

1fea63db07f53c23fb96f45711839f9

蒙彼利埃小学宋敏老师发言

 

蒙彼利埃小学宋敏老师的教育理念也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同学。

d459e87ef70ae3152b8882c7d595a2e

我院实习带队老师何燕李发言

 

我院何燕李老师作为2018级本科生实习带队老师代表发言,何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实习工作的积极支持,同时也表示一定要带好实习队伍,使同学们的实习皆有所获。

 

60899cf90dfdb9063592b1dd876f3b9

我院副院长周维东教授发言

 

最后,我院副院长周维东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周教授首先感谢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支持,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实习成果的期许。我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工作经过长时间的研讨与准备,最终确定了13家实习单位。

 

fb27b4a3b6f4d3b38c35bbab77321a9

实习动员会现场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举行,拉开了为期一个月实习的大幕,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促进了部校共建并加强了学生实习实践教育。

 

采写、摄影|周仁平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