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关工委荣获2019-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浏览量 :

15日,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情通报会在我校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对最近几年获得各级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离退休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关工委荣获2019-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干天全同志荣获我校2019-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为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无私奉献,我校关工委决定对曾经或正在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给予通报表扬,特颁发“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证”。我院江玉祥、李保均、李益荪、李朝正、吴茂楠、吴朝义、邱沛篁、张一舟、张志烈、龚翰熊、曾繁铭等11位离退休老教师获得此项荣誉。

在学校关工委承办的2021年“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中,我院学生韩嘉祥、谭勇、潘星月拍摄的《执着人生,笃定前行》荣获微视频一等奖;谢柯、杜明阳撰写的《凡心所向,素履以往》荣获征文一等奖;庞文芬、吴永翠撰写的《我是时代的宠儿》荣获征文二等奖;蒋佩芝、邹婷撰写的《傲雪寒梅,祖国的同路人》荣获征文三等奖;雷思远、魏梓慧撰写的《军嫂——党的女儿》荣获征文参与奖。

 

我校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情通报会现场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院的领导下不断从实际出发,弘扬“五老”精神,以关爱工作为服务下一代的有力抓手,以老同志的政治思想优势为学生思想教育奠基助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细、做实、做暖。

 

图文|郑格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