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浏览量 :

为充分发挥科创竞赛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中的重要作用,4月21日上午,我院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311召开了“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迪副教授交流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与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罗鹭教授主持。

培训会伊始,罗鹭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双创成效,分析了学院科创竞赛组织开展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和目前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吴迪副主任以手把手教您如何带出科创竞赛大奖为主题,我们爱、我们要为切入点,围绕学科交叉、躬身入局、产教融合三个方面解读了科创竞赛大奖培育的战略级策略和战术级打法,并通过典型案例对教师如何做好科创竞赛进行了实战指导。


培训会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全程参会,他与参会的线上线下教师围绕科创竞赛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