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曹峻冰教授受邀参加教育部戏剧影视教指委举办的“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浏览量 :

2022715日,由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北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季第二十三讲开讲。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张金尧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张杰副教授先后主持,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副会长兼艺术教育专委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梁玖教授、张燕教授,河北传媒学院校长李锦云教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徐兆寿教授等十位嘉宾主讲。与会主嘉宾就“新学科目录实施:艺术学面对境况及应对”展开了热烈而富有创新意义的研讨。

 

与会主讲与主持嘉宾合影

 

我院曹峻冰教授应邀出席,其主讲的题目为《媒介化时代与教育转型背景下的影视学科建设》。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B站账号同步直播。 

 

曹峻冰教授发言

|杨媛媛

|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教育专委会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