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川大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学年度田径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浏览量 :

10月21日至22日,川大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学年度田径运动会在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学子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成功斩获了诸多奖项。

四川大学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川大2022年运动会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个奖项。我院本科2021级的唐印同学分别在径赛项目男子400米、男子800米中勇夺冠军,并打破这两个项目的校记录;王佳奕同学分别在女子400米、女子800米比赛中勇夺桂冠;在4×100米接力中,我院女子团队获得第二名,男子团队获得第五名。

 

我院唐印同学在男子800米比赛现场

 

我院唐印同学获男子400米冠军


我院王佳奕同学获女子400米冠军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互敬,彰显了文新学子的激情活力和青春风采。

 

采写丨邹韵

摄影丨邹韵 任思睿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

审核|银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