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四川大学2022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5日 浏览量 :

15日,四川大学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在望江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甘霖、校长李言荣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在校院士与杰出教授代表、学校各单位相关负责人、2022年度科研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褚良银主持。

学校社科处处长傅其林、科研院院长刘超分别总结了文科和理工医科2022年度科研工作,副校长姚乐野表彰了为我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数和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立项总数均为全校第一,文科A类论文数位居第三,国内A类论文数位居第一。我院被评为四川大学2022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31位老师获学校表彰。

 

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我院获得四川大学2022年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奖项

获奖者

科研管理先进单位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重大基础研究进展成果奖

金惠敏、曹顺庆、国威、黄顺铭、蒋忠波、李扬、李怡、刘福春、陆正兰、骆世查、吕东、张弘、孙尚勇、王陌潇、伍晓明、肖伟胜、杨清、张法、周维东、庄佩娜

2022年度人文社科重大项目获得者

陈力丹

优秀成果奖

唐小林、周裕锴

舆论引导优秀成果奖

王兆鹏、戴路、赵毅衡

优秀科研人才奖

王一平、妥佳宁、李扬、骆世查

科研管理先进个人

曾玉洁

 

|王薇

责编|操慧

审核|曾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