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交流合作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告 | 论步行街成为消费社会城市空间主力形式及发展方向——以宽窄巷子为例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浏览量 :

主讲人:张 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

主持人:饶广祥 四川大学副教授

讲座时间:202162213:50—16:25

讲座地点:江安一教BB107

讲座摘要:

本讲座以作者本人多年文旅产业实战操作经验,结合宽窄巷子作为全国步行街的开发运营为实例,探索商业空间形式与城市发展模式的逻辑关系,展望未来趋势。

主讲人简介:

张婷,1998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获学士学位;2012-2015年,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艺术学理论专业学习,获艺术学博士学位。现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负责文创和产业研发平台管理工作,分管集团产品研发、历史文化街区经营管理和文博旅游等板块业务。

主持多个城市级大型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如宽窄巷子历史文化街区、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天府古镇等。在旅游项目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

 

支持学术签到!